十年前,我帶年僅三歲多的兒子到美國旅行,寄宿親戚家。親戚拿個全新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給我,說:這裡規定兒童一定要坐汽車安全座椅,這個給你用,因為是借來的,請儘量不要弄髒,我還要還人。

兩週後,我不再開車,他拿著半新不舊的安全座椅到量販店辦退貨。店員一聲不吭,錢全數奉還。親戚得意地對我說:美國的商店,兩週內都可憑發票退貨,所以我們常來這裡『借』東西。有些大陸人甚至連電視都『借』哩!你說,美國人笨不笨?無條件退貨的漏洞這麼大,他們竟然都不知道!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小建最近忙著評測新款電漿電視,一直都沒時間跟大家分享生活美食... 
今天剛好有個空檔,就來跟大家分享一篇前陣子跟Alice去吃的王品旗下餐廳之一,這家位於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西堤牛排』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由於小建之前的香水用完了... 最近除了在逛皮夾外,也會稍微留意一下香水部分。剛好,碰到SaSa最近在舉辦『香水奧斯卡』活動,於是就從當中挑選了今天這款男用香水了。希望有常跟小建聚會的朋友也會喜歡這個味道唷!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外出逛街時,才發現... 自己的皮夾真的用得有點舊了都沒注意到。回想一下,好像用十年有了,也是該換個新皮夾了。於是前天就抽空到了淡水一下店面,入手了這款我還蠻喜歡的男用皮夾...『BRAUN BUFFEL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在整理一些食記文章時才突然發現,好像很少分享有關咖哩的一些飲食。其實在日本或台灣來說,咖哩飯/麵類,一直都是蠻常見的飲食。今天剛好想到,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位在台北漢口街的咖哩店家...『COCO 壱番屋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