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說法... 假設有個男生要追女生,女生方也喜歡男生時千萬要記得壓抑自己。比如說男生約女生好幾次,就算有空都要說沒空,約個10次後再答應他,男生心中就會燃起火,覺得竟然約不到,就會很想要追到,而且這樣可以還考驗男生的誠意喔!

短評兩字:『神經!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井麵疙瘩.JPG
進入夏天之後,台北市的戶外往往都是30~38度的高溫... 實在讓人食慾下降不少。也因此,小建最近的食記分享就沒啥進度...望大家多包涵呢。(天氣熱的藉口還真好用,哈! )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有少數幾家不錯的好店家想跟大家分享的... 今天就先端出其中一道菜吧... 一碗來自北方風味的平民美食 -- 麵疙瘩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i LL_01.JPG
我之前有一台任天堂的掌上型遊樂器 - Nintendo DS Lite。後來看到任天堂有出螢幕更大台的版本,於是就忍不住賣掉了之前那台NDSL,改購入這台Nintendo DSi LL了,嘿嘿...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酒釀桂圓麵包_1.JPG
六月底時,參加奇美電子的LED液晶電視發表會... 在場與會的所有朋友除商品資料外,也都另外獲得小禮品。其中除了一對骨瓷杯外,另外還一樣特別的,就是這個...『帕莎蒂娜 - 桂圓酒釀冠軍麵包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夏天的時候, 天氣總是熱到令人難受, 每天總是會灌一大堆冰涼的飲料來解渴。
只是,雖然外面的飲料店妹妹很可愛,但也不能喝太兇, 畢竟那些調味飲料都是加了一大堆人工香料, 小建可不想將來得靠洗腎過日子啊...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另一種健康的夏日飲品... 『冷泡茶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