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公館汀州路上的主題餐廳,開幕應該一兩年有了吧... 一直想去吃看看卻都找不到朋友,要不就是臨時忘了。剛好過年前的一個空檔,就跟朋友跑來這家『A380空中廚房』感受一下囉~




A380空中廚房就位於知名的公館商圈汀州路3段上,從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從市場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後,碰到汀州路的左前方就會看到了,還蠻好找的!



一進入餐廳馬上就會有『空服員』引導就座,開始今天的機上餐點囉...




這家餐廳的餐點有不少選擇;有招牌餐、飛機餐、典藏主菜等等。只是這陣子我牙齒還沒完全弄好,所以肉排餐點類的就沒點,改而點選一些較好咬的餐點。



朋友點的是『米蘭豬菲力』,單點$380元;然後再加價$100升級為套餐一起share,套餐部分有多附贈烤奶油麵包、濃湯、生菜沙拉、飲品(可爾碧斯)、咖啡、甜點等。這個菲力烤的還蠻酥脆的呢,好吃!



而我則是單點一份『拿破崙鮭魚千層酥』,單點$580元,原因是比較好咬...噗~



這份鮭魚酥主要就是兩片煎鮭魚搭配千層酥麵包及醬汁等,份量還算夠,但可惜當天吃的味道偏鹹了點。要是廚師料理的時候能多些檸檬汁或白蘭地應該會更讚吧...



用完主餐,接下來會呈上飯後的甜點及飲料...





用完餐後,再次瀏覽一下這家A380空中廚房餐廳... 主要還是在於飛機主題的氣氛營造,四周處處可以感受到身處機艙內的情境。就連座椅也是有挑選安排過,可見其巧思。





回歸到餐飲本身... 這家A380空中廚房的餐點有中上水準,不過深處於公館這個偏重CP值的學生商圈內,跟其他同類型餐點的餐廳比較起來,這家A380空中廚房的餐點價位就顯得偏貴許多了,是為其主要缺失... 個人感覺,目前價位的七折左右,應該會是比較適合的。

但若您純是想體驗一次飛機主題餐廳的氛圍,對價位不是很在乎的朋友,則倒是可以來體驗一次看看,三五好友間拍拍照,留個紀念囉~



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電話:02-23673928
網站:http://www.a-38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