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嫁給我吧...

女生:你有房子嗎?
男生:租的。

女生:你有車嗎?
男生:我搭捷運。

女生:你現在月薪多少?
男生:差不多3萬。

女生:哈,那你憑什麼娶我?

男生:我疼妳啊~
女生:疼?是值幾斤幾兩啊?

男生:我也愛妳啊!
女生:愛?是能當飯吃嗎?

男生面紅耳赤地離開了...




《數年後...》

男人:讓我娶妳吧。

女人:你有房子嗎?
男人:有棟海灣別墅。

女人:你有車嗎?
男人:有台BMW。

女人:你現在月薪多少?
男人:不一定,主要都是我發薪水給別人...
女人:那好,我嫁你。

女人於是嫁給了這個男人... 不過她卻忽略了,這次男人並沒有說愛她。




《十年後...》

男人:我們離婚吧。
女人:你說什麼?

男人:我們離婚吧!
女人:為什麼?

男人:我有新的女人了。而妳,沒她漂亮...
女人:但我是你的妻子啊!

男人:不,妳是我用房子、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

女人:你不是愛我嗎?你說過的!
男人:可是那次妳並沒有接受。等妳接受時,我沒說過...




簡簡單單的愛,簡簡單單的生活,其實勝過許多。
珍惜愛妳的每一個人。金錢社會、物質社會、多少的辛酸多少的痛楚、華麗的背後誰人能懂...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