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客站
我由於跟日本朋友做語言交換的關係,在師大夜市附近混也好一段時間了。其實師大夜市中,還不少美食店面,今天就趁著工作空檔,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家還不錯的師大滷味美食... 「天香客站」





這家天香客站最早是叫天香麻辣燙,後來因為登記需求而重新改名叫做天香客站。作法簡單來說就是將麻辣鍋&滷味混在一起的餐點... 所以其湯頭是可以喝的呢。我那天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餐,吃起來的感覺... 食材不會像滷味那麼鹹,滷得算剛好,而湯頭也不錯喝。當然,店家也有免費提供冰紅茶之類的冷飲可以自取,難怪這家店在晚上去師大夜市時總是門庭若市。
招牌套餐


右上我多舀來的這個,則是麻辣湯頭用的麻辣醬... 果然夠香、也夠辣。
麻辣醬  


每份餐點會有附一份白飯或麵,我點的是一份滷的王子麵... 相信很多朋友也跟我一樣愛吃這個吧?!
王子麵  


不過,如果妳是屬於比較不敢吃麻辣的朋友,那不妨試試養生鍋口味... 這個就清淡不少,但一樣好吃。
養生套餐  




整體來說,這家的麻辣燙的口味算是蠻特別的,也好吃;而價錢也多落在$90附近,算是師大夜市中很一般的價位。所以若妳有機會來這附近逛逛,想吃點不一樣口味的話... 推薦妳可以來嚐嚐看這種不一樣的麻辣燙滷味小吃唷~ 




天香客站 (原本的天香麻辣燙)
台北市泰順街40巷29號
電話:02-33651826
營業時間:
12:00~14:00
16: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