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42U30W
知道大家盼了許久,今天就先來整理一下這台一上市就以不到2萬6低價搶市場的Panasonic 42吋入門款電漿電視... TH-P42U30W





Panasonic於2011年5月推出的這款TH-P42U30W電漿電視,底座安裝方式跟2010年系列的電漿電視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很簡單就直接裝好了。而整體外觀上,也跟TH-P42G20W沒多大差別。
TH-P42U30W
(想瞭解的朋友可回頭參考小弟關於TH-P42G20W的安裝圖解部分。)




但底座部分卻是改回用類似TH-42PX80T那樣的正長方形底座,而且還是配灰色底座。這部分我感覺有點不搭倒是真的... 不知道是否跟主打入門款定位有關?
TH-P42U30W  




接著翻過來稍微讓大家看看背面... 看起來也是跟TH-P42G20W背面長相差不多,很簡潔。
不過這其中卻有一個關鍵點,是在2011年電漿電視才導入的,不知道眼尖的大家有沒發覺了呢?
TH-P42U30W  




是的沒錯,自2011年起的Panasonic電漿電視,其視訊盒部分已經整合入機器內,而不再是背娃娃的方式囉。這對想壁掛及重視美觀的朋友來說,更加簡潔;而就安裝來說,也少了一個步驟了。
TH-P42U30W  
(端子界面&總數,大家從照片上相信也一目了然;而新增的ARC界面,也可支援SC-HTB10家庭劇院囉)




另外這是側邊的端子界面&電源按鈕等部分。
TH-P42U30W  
(另一側則是完全沒任何端子界面)




在遙控器部分,今年版本的遙控器整個配置跟去年的完全不同了。同時也把類似畫面靜止、環繞音效、愛眼功能這些實用的按鍵放上來,這些小地方也更加貼心了~
TH-P42U30W




最後是機背上所貼,關於這款TH-P42U30W的相關規格資訊;最高耗電量僅270W(一般使用約110W左右),而且是台灣本地生產的唷。「這丟是愛呆丸啦~」
TH-P42U30W  




相信開箱文分享到這,大家對於Panasonic這款新上市的入門電漿電視「TH-P42U30W」的外觀與基本界面有了初步的瞭解才是。

而在此階段我想特別一提的,便是這次台松終於把視訊盒整合入電視內了。這除了讓電漿背版更簡潔、減少一步安裝過程外... 也因此,少掉視訊盒佔用的1組HDMI的關係,TH-P42U30W電漿電視具備了完整的3組HDMI界面,讓大家更有充足的HDMI可以用來敗其他周邊了~ 
家庭劇院、PS3、XBOX 360、BD放影機... 等我啊,過陣子就來把妳們敗回家囉~




TH-P42U30W

TH-P42U30W 完整評測: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2465&extra=page%3D1

TH-P42G20W 完整評測: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1733&extra=page%3D1

TH-P42U30W 購買資訊: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1362&extra=page%3D1

電漿/液晶電視專用擦拭布: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2413&extra=page%3D1

5進1出,HDMI 1.3b版切換器: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2343&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