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自編自導自演,引發好萊塢影壇及各界媒體關注的全新電影作品。邀請好萊塢人氣女星茱莉亞蘿勃茲聯手演出,看奧斯卡影帝、影后同台尬戲,細膩刻劃出最真摯動人、獨具啟發的溫馨感人鉅作。台灣戲院則於7月8日(五)精彩上映~





正逢中年的賴瑞(湯姆漢克斯 飾)被任職多年的公司裁員,使他突然失去人生的重心與目標,因此他決定前往當地社區大學就讀,重新展開他的人生。在那裡,他結交了許多新朋友,社會邊緣人、一事無成者或是時常被人忽略、毫無存在感的人們,他們時常成群結伴騎著機車在城鎮上亂晃,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新方向。

賴瑞對未來感到茫然與迷惘,直到他在一門演講課上遇見了美麗的老師瑪西絲(茱莉亞蘿勃茲 飾),一個對工作與婚姻已漸漸失去熱情的女人。樂觀親切的賴瑞對瑪西絲一見鍾情,大方地向她示好,兩人也逐漸日久生情,發展出一段浪漫交織且充滿趣味的深刻情誼...


愛情速可達 -- 幕後特輯



湯姆漢克斯說:『如果你喜歡西雅圖夜未眠,你更不能錯過愛情速可達;因為這部電影的浪漫指數絕對超越經典。』







tom-hanks-larry-crowne-PREMIERE.jpg

Larry+Crowne_05-535x424.jpg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在新片『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中的機車騎士造型風靡全美。
(圖/美聯社)


2011-07-05  工商時報
記者陳穎芃/綜合外電報導

今日美國報報導,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在新片『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中的機車騎士造型風靡全美,再加上近年油價高漲,使得低價省油的輕型機車在美大賣。

美國機車工業協會近日報告指出,2008年汽油價格飆漲時,美國輕型機車銷售量也跟著攀升,而同樣的情形又在今年出現。今年第1季美國輕型機車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50%。除了高油價促使美國消費者改選較省油的機車或油電車之外,諸如羅馬假期等電影中,男主角騎機車穿梭在車陣中的帥氣身影在過去也為機車帶來絕佳廣告效果。

由湯姆.漢克斯和茱莉亞.羅勃玆主演的愛情速可達描述1名中年失業男子尋找新人生的故事,而在片中以芝加哥品牌Genuine Scooter機車代步的湯姆.漢克斯也成了最佳機車代言人。

周一湯姆.漢克斯出席洛杉磯首映會時特地騎著1981年出廠的山葉Riva機車拉風登場。他不但在現實生活中擁有1台價值3,200美元的Genuine Buddy機車,還在首映會上表示:「我們都該騎機車,洛杉磯應該像台北一樣。機車不但便宜,況且在今天這樣的好天氣裡,騎車還能邊享受微風吹拂髮梢。」

除了湯姆.漢克斯之外,美國影集X檔案演員大衛.杜楚尼(David Duchovny)及電影醉後大丈夫演員蓋利費納基(Zach Galifianakis)等人都是好萊塢著名的機車愛用者。然而,湯姆.漢克斯的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就不是很給面子。她被媒體問及是否欣賞男性騎機車時表示:「我覺得騎機車很酷,但必須忽略那頂安全帽,畢竟連布萊德.彼特戴安全帽都不見得好看。」

但湯姆.漢克斯對機車的熱情完全沒被澆熄。他在首映會上還試圖說服演員好友賴瑞.大衛(Larry David)改騎機車,甚至當眾大喊:「你想想剛才從日落大道和405號公路過來時交通有多糟?你真該騎機車來的。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