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P-BD75GT_外箱.JPG
由於2011年台灣松下僅推出二款藍光放影機,一款是3D版的DMP-BDT110,預計7月下旬上市。而另一款,便是今天要跟要大家分享的2D版的藍光放影機... Panasonic DMP-BD75





打開外箱,我們先來看看這款DMP-BD75藍光放影機外觀(以後簡稱BD75)... 基本上,這款BD75跟去年的BD45相比依然是走黑色系,且變得更輕薄些。而在機器上方則預先黏有BD75的特色紙卡 - 關於這部分我曾跟古小姐確認過,結果得知今年的BD75出廠時就有黏貼了。
01.JPG (倒是跟BD45相比,去掉了SD插槽,而多了個USB插槽...)
 



背面也是一如BD45一般地簡潔,哈~
02.JPG  



回到正面,左邊是放影機的電源鈕與拖盤。
03.JPG  




右邊則是播放/停止鈕,以及拖盤的進退控制鈕。
04.JPG  




而背面,左邊是一如BD45般簡潔的界面,就一樣是有A/V輸出、跟HDMI輸出這類。
喔,差點忘了... 這台還多了一個10/100Mb的乙太網路孔~
05.JPG  




最後是配件部分... 遙控器、A/V端子線、電源線,還一對電池。
06.JPG (台松還是沒附HDMI線,真寒酸... )




就連遙控器都跟BD45附的長得差不多,哈~
07.JPG  



接著開機囉... 這次的BD75主目錄選單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經過美化過&變得更好看些。
操作上也是很直觀,直接按下對應方向的方向鍵,就能進到下一層目錄了...
界面選單_01.JPG  



隨手分享幾張播放的畫面... 小建發現這台BD75預設值已經調的很不錯了,所以播放出來的畫質維持著PHL影像處理晶片的一貫水準,省去了大家不少調校的功夫呢。
播放畫面_01.JPG
播放畫面_02.JPG
播放畫面_03.JPG
播放畫面_11.JPG
播放畫面_12.JPG



在我測試BD75這段時間亦發現,在播放藍光片子時,我試了好多片都發現,幾乎都維持在6W~7W之間,僅僅是BD45耗電量(約14W)的一半而已。這台BD75藍光放影機的低耗電實在令人驚訝!
播放時耗電量.JPG




簡單跟大家開箱分享這台今年Panasonic出的入門款藍光放影機,剩下詳細的評測若有興趣想瞭解的朋友,歡迎來哲楓小站觀看討論唷!


Panasonic DMP-BD75 完整評測: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2568&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