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轉接卡_01.JPG
由於我的U5F筆記型電腦空著一組Express Card插槽覺得蠻浪費的... 所以就上網找到這個商品來小升級一下... 結果發現還蠻好用的呢~





這個商品就是一張將Express Card界面插槽轉換成USB3.0界面的轉接卡!
AKE轉接卡_02.JPG

AKE轉接卡_04.JPG



而且這張轉接卡提供了2組USB 3.0擴充槽;
再加上原本內建的... 等於讓我的U5F筆記型電腦擴充到 "5組" USB界面~
AKE轉接卡_03.JPG  



另外,還有多附一條USB延長線好提供外接周邊的額外電源之用~ 
AKE轉接卡_05.JPG  




最後安裝至U5F內,來好好發揮這張轉接卡的功能... 剛剛馬上接上外接硬碟,果然快速好用呢!
AKE轉接卡_06.JPG  



小建購入這張Express Card to USB轉接卡不過才花$450元,就能讓U5F閒置的Express Card插槽升級到USB3.0功能,真的很划算。大家手上的筆記型電腦也看看有沒閒置的Express Card插槽,或許也可以考慮小小升級一下唷!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