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50GT50W - HiHD

2012年間,小建入手 Panasonic TH-P50GT50W 這台50吋的電漿電視!

它整個的畫質表現與設計,市面上所有液晶電視(包含LED背光液晶)都難以與之匹敵;若說它是50吋的機皇,一點也不為過呢!

 

 

除了電視外,在PS3遊戲表現上...

TH-P50GT50W - PS3

 

在家庭劇院電腦(HTPC)播放影片上...

TH-P50GT50W - HTPC

 

乃至於藍光片的播放(搭配DMP-BDT220藍光機),都是可圈可點!

TH-P50GT50W - BD藍光影片_06藍光影片_08藍光影片_15藍光影片_17

如果大家想趁農曆年購買一台新電視,而且又是非常重視畫質表現的朋友,那麼,這台 Panasonic TH-P50GT50W 電漿電視絕對是大家的首選!

 

 

Panasonic TH-P50GT50W 完整評測:

http://forum.zhe-feng.com.tw/viewthread.php?tid=323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