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巴巴絲湯麵 - 1
最近在公館發現了一家很不起眼,但是口味&價位卻很不錯的雲南風味小店 - 雲香亭
這家店的餐類是麵食類為主,然後還有搭配的湯類&小菜。首先給大家看看小建這次去吃的...





閃麵:招牌麵
這款乾麵的麵條比較像一般的家常乾麵條,很Q也很順口,份量部分對小建來說也非常足夠。配料部分則是配上洋蔥絲、雞肉、炸雲吞皮,再搭配上一些蔥花。
倘若您跟小建一樣,希望吃完餐後還留一點點胃來喝後續飲料的話,這碗閃麵就很推薦!
閃麵


雞肉巴巴絲湯麵:
配料部分跟招牌的閃麵大抵是相同的,但變成湯麵形式。
但麵條部分採用是類似米線的麵條,整個吃起來很軟好嚼,搭配湯麵在冬天時吃一碗,整個都會暖呼呼唷。
雞肉巴巴絲湯麵 - 2


小菜:蠔油香菇&泡菜
這個蠔油香菇中的香菇軟軟地有嚼勁,花生也蠻香的呢!
蠔油香菇

小菜 - 泡菜


雲香叉燒涼麵(乾麵):
這款涼麵的口味跟上面的閃麵一樣很入口唷!吃過閃麵的朋友,也推薦吃吃這款!
雲香叉燒涼麵




金字塔牛肉丸湯:
這款牛肉丸湯,可以說是搭配閃麵跟涼麵用的!湯頭清爽、牛肉丸紮實,建議吃乾麵類時都來上一碗唷!
金字塔牛肉丸湯 - 1

金字塔牛肉丸湯 - 2


整體感想:
這家店除了店面小了點外,整家店商品價位非常平實,料理出來的等級也有中上水準,很推薦台北的朋友抽空去吃上一碗唷!

-----------------------------------------------------------------------------------------------------------

雲香亭名片

雲香亭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 17:00 ~ 20: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