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阿扁要去幫阿珍買宵夜。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 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勃然大怒說: 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


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x輝、杜老爺、陳x扁同坐直升機巡視。
x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杜老爺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x扁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也丟下去,讓兩千一百萬人都高興算了...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 ...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但是發生連環大車禍,連忙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 稍久,醫生出來了...
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那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也沒救了
...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還有救呢?

醫生精神一振說:台灣有救了!!




有一天陳x扁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

x扁萬歲!陳x扁萬歲!
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
x扁看到了, 於是問院長說: "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喔,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一輛競選車載著陳x扁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點,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於是他挖了一個土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裡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 他們都死了嗎?
老農回答說: 嗯... 我看到陳x扁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啊!?


老農說:你也知道的嘛這個陳x扁從不說實話的...



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阿扁就想去郵政總局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阿扁: 郵票銷售情形怎麼樣呢?
局長: 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而已...

阿扁:怎麼會呢? 接著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 吐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黏貼在信封上。

阿扁:你看,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局長: 可是... 大家都是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史瑞克、比爾蓋茲、安潔莉娜裘莉,三人一起吃午餐。

史瑞克說:「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可是我要如何確認呢?」
比爾蓋茲說:「我有把握我是現今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只是尚未證實。」
安潔莉娜裘莉附和著說:「別人都說我是最美麗的女人,只是有時我還有點懷疑。」

三人都同意想要知道這些說法是否屬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問有名的"魔鏡"
以確認史瑞克是強壯的人、比爾是最有錢的人、和裘莉是最美的女人。
他們同意第二天中午時,再來餐敘討論結果。

第二天史瑞克帶著微笑走進來說:「喔,是真的,魔鏡告訴我我是世上最強壯的人!」
安潔莉娜裘莉也說:「她的確是最美的女人。」


但只見比爾蓋茲氣極敗壞的跑進來,開口就罵...













「他媽的,誰是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