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不記得小建之前分享的晃士家日式豬排飯呢?但後來這家店搬家了... 一直沒注意到搬去哪裡...
直到今天,因為朋友狐狸剛好回到台北,於是就約了狐狸一起去吃了...




狐狸這次點的是單點的炸雞肉, 以及韓式泡菜卷!(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小建有吃了雞肉部分... 外皮香脆,肉部分鬆軟帶汁!不過Q度就少了些...  可能這得找土雞那種放養雞才夠味吧...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則是今天一開始上的小菜&白芝麻... 白蘿蔔還蠻好吃的。有時,也會依照季節更換不同的小菜。
 

 


接著上主餐,小建這次點的是蘿蔔泥里肌豬排飯套餐!
這次再吃,跟上次吃的小里肌不太一樣的是... 整個里肌豬排肉質比較沒小里肌那麼嫩;但份量&酥脆的口感依舊,跟之前吃的時候相比,雖略有退步,但仍有中上水準!所以還是可以推薦喜歡日式豬排飯的朋友可以來吃吃~



但別忘了,晃士家已經搬家了唷。現在的晃士家改搬到安和路上, 跟仁愛路的交叉口了!
(沿仁愛路往西走,一接到安和路右手邊轉角就是了)




晃士家 - 日本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
TEL:02-27751063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