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1.JPG
前陣子寒流來... 所以就順道去康士美買了一盒溫泉粉... 這裡面有愛媛、兵庫、秋田...等各縣名湯香味,可以好好試試看囉...


除了溫泉粉,另外還有花草類的唷!嘻嘻嘻...


 




今年的冬天,總是那樣地寒冷&陰雨綿綿... 這種時候,去泡湯當然是最好的了囉!
只是,總不可能每天都有時間特地殺去烏來或北投泡吧,所以呀... 小建就手癢敗了這個來玩玩...
來,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 將將將... 「居家型泡澡桶」~~


其實由於小建冬天蠻喜歡泡湯的,所以本來就有想在浴室內弄個簡單的泡澡設備... 但一般衛浴設備較少針對泡湯做設計規劃... 而曾想過的檜木桶又因為保養麻煩與太重做罷... 後來無意間逛到了這個用聚丙烯(PP/PE)材質做的泡澡桶,加上價錢才$1,700不到,於是乎就敗下去啦!


現在給大家看看它的樣子... (這款式是BX-1頭枕式SPA泡澡桶。成人用,可容納220公升水量)



另一個角度...



這個則是側邊排水孔,泡完後可以從外側的旋蓋旋開排水。但建議泡過後的水還是別直接排掉,可以拿來沖馬桶以免浪費水資源。



這是BX-1款式才有附掛的頭枕!泡湯時建議可在上面墊上一條浴巾感覺會更舒服喔~



嘿嘿,很不錯吧!其實最近這幾天小建都猛在泡澡,還真的是舒服呢,呵呵呵~~
而且,泡的時候若大家也跟小建一樣有大浴巾的話,建議可以用大浴巾將整個把泡澡桶上方都蓋住。因為這樣不但可以保持水溫,還可以有類似蒸汽浴的效果~


而至於各位女性好友,當然是建議妳們摻些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或沐浴鹽來做SPA囉~
相信不止可以讓妳們放鬆心情外,還能讓肌膚更滑嫩、更水噹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