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開電腦,就是上百封煩人的公事E-Mail,要不就是一堆交代要辦的MSN訊息... 生活幹嘛這麼無趣呢... 好在,在那一堆MSN朋友中,還是有找到一些生活的樂趣。那就是...「MSN暱稱」


大家蠻喜歡用MSN來表示今天的心情或感想,而有些真的很爆笑,於是小建就稍加整理,把這些收集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時事篇 -
我就一句話:是客戶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本島不歡迎未達放假標準之貧弱颱風,請自行增強或改道,謝謝。



生活篇 -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機車貼Baby in Car是怎樣?!塞置物箱嗎? 囧rz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靈芝不發威,你把我當香菇啊?!


成人篇 -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我的棒很棒 ... (寫這句的很欠扁....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八歲女孩得講故事讓她睡覺;十八歲女孩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二十八歲女人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三十八歲女人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

寧願相信這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演藝篇:
Rain走了,雨也停了...

人稱一流刀一流,刀稱一流人下流...(布袋戲篇)


文學篇: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習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就別人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
學習就像叫雞,出錢又出力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這篇要有點創意跟文言文基礎,呵)








倘若大家還有其他不錯的,也都歡迎提供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