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相信一堆貪吃鬼等小建分享吃的已經好久了吧...
拍謝啦,實在事情太多,今天趕緊補上一篇給大家囉。這次上場的,是大家一定吃過的牛軋糖。但味道卻是更香甜爽口,好多朋友吃過後都讚不絕口呢...




這次分享的牛軋糖,是來自於豐原的「聯翔餅店」人氣商品之一,其生產工廠則是在后里育英國小對面。聯翔餅店在豐原當地,可算是老牌子,蠻有名氣的一家餅店唷!
 


跟傳統牛軋糖不一樣的是... 聯翔的「杏仁果牛奶鬆糖」經不斷改良後,有了不少口味突破。小建就引用一下其官網的一段讓大家參考...

一. 甜度減半,好吃不膩
二. 奶香特濃,喚起嬰幼時的美好回憶(謎之音:母奶有香味嗎?哈!)
三. 軟硬剛好,不硬不黏善待牙齒
四. 杏仁果脆,雪白杏仁香而不苦
五. 包裝精美,所費不多物超所值


上面引用的,除了第五點的價錢有意見外,其他四點,以小建的親口品嚐後,真的是恰如上述所言呢。
本來是想早點分享的,卻在不小心中... 2天內就把一整盒鬆糖快嗑光了...
(所以大家才會看到照片只有拍兩顆糖,跟一盒空盒子,哈!)


包裝有分3種:半斤裝$180元,一斤裝$360元,手提袋裝$270元(換算下來都是$60元/100g)

如果這邊有跟小建一樣喜歡吃零嘴,尤其是喜歡吃牛軋糖的朋友.. 建議一定要抽空試試今天分享的這個牛奶鬆糖唷!







聯翔餅店(豐原頂街店)
地址:420 豐原市中正路153號
電話:04-25244533 / 04-25282933
網址:http://www.ricians.com.tw/

線上訂購:http://www.ricians.com.tw/order/ord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