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  
在台北,拉麵店家真有如過江之鯽,然而,絕大部分卻僅是很普通(... 甚至難吃)的店家。
所以這次,特地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小建口味中排名三名之內,也是一家可以讓消費者客製化的拉麵店家... 「樂麵屋




樂麵屋的拉麵主要有「原味豚骨、醬油豚骨、焦蔥豚骨,及辣辣豚骨」四種湯頭;而每種拉麵還有「叉燒加量」的選擇。
湯頭部分可以選擇「濃厚、中等、稍淡」這三種。
麵條部分可以選擇「細麵(1.6mm)、粗麵(2.4mm)」。
軟硬部分可以選擇「稍硬、中等、稍軟」。


在小建與朋友點好餐後,首先我們先點了盤小菜吃吃... 點的這盤是「山藥蘆筍」,旁邊小碟的則是搭配用的芝麻醬。吃的感覺山藥部分很新鮮、綿密、真的很好吃。但蘆筍有的則有點老,稍微遜色了一點點,但還是有及格啦!
小菜 - 山藥蘆筍  


主餐上場,首先這一碗是「醬油豚骨拉麵(中等、細麵、中等)」。
整碗湯的湯頭,濃郁也香、唯這是第一次吃這口味,感覺還是偏鹹了點,建議大家點這口味時,湯頭選擇稍淡應該會更棒。至於麵條與叉燒,不用說的,當然是好吃的啦!
美中不足的缺點,大概就是豆芽菜太多了些吧,稍微影響了湯頭味道!
醬油豚骨拉麵  


另外朋友點的則是「焦蔥豚骨拉麵(中等、細麵、中等)」
這碗麵小建之前就吃過了... 一句話:讚!因為這碗是由宜蘭三星蔥、日本細蔥和酥炸焦蔥提味,以蔥香引出豚骨湯的濃純,最後再配合上叉燒軟嫩的口感,真的是... 嘖嘖嘖~
焦蔥豚骨拉麵  
這碗口味的拉麵,是小建推薦「第一次到樂麵屋吃必點的口味唷」。
至於湯頭,因為國人口味的關係,小建則是建議點中等或稍淡口味的湯頭較合適。



拉麵屋最一開始是viviene帶小建去吃的,其口味可是在小建水準中排名前三名。所以昨天特地再去吃了一趟,也拍照分享給大家囉。


樂麵屋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