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趁著天氣不錯&辦事情的空檔... 去吃了台北舊重慶圓環的另一家滷肉飯 -- 「三元號」
這家跟之前小建分享的龍緣滷肉飯風味又有所不同... 但小建更愛這家,所以趕緊拍一下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下方這個就是三元號的滷肉飯了...
跟之前龍緣的比起來,滷肉部分瘦肉的比例較多一點,顏色也呈現略粉紅的感覺。而飯的部分則是較顆粒感,且略硬一點點;而龍緣的滷肉飯粒則是偏軟&黏一些...

就小建來說,會比較喜歡三元號的滷肉飯...


另外點的湯部分,則是魚翅肉羹湯
這份魚翅肉羹湯,肉羹部分軟硬適中、味道也很紮實... 湯頭部分也很棒唷~只是,由於滷肉飯是屬於偏鹹的,因此搭配清淡一點的湯會比較好些,例如可以改點松茸鳥蛋湯這類的; 至於這碗羹湯,比較適合單獨吃囉,而不建議搭配滷肉飯吃。

(點時沒注意到有松茸鳥蛋湯...



三元號的餐點價格在台北算可以接受範圍,這裡有拍了張「餐點價目表」跟大家分享....



這家位在重慶北路上,與南京西路交叉口的老字號滷肉飯店家,是小建願意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小吃!
如果朋友們有剛好來到這(附近剛好是寧夏夜市)逛逛,不妨來這裡吃吃看台北著名的小吃 -- 滷肉飯唷!






三元號滷肉飯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13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