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間在FG看到朋友討論一樣人氣商品,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剛好有天回家路上順道去逛小屈,一瞄眼看到特價$499元,當然忍不住衝動就給它敗下來了,哈!最近使用了幾次後,發現還真的蠻好用的。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項愛面子的小幫手... 『粉刺速淨MP3


粉刺速淨MP3 -- 是St.Clare在2008年推出,賴雅妍代言的一項臉部保養商品。標榜特色是:『軟化去角質、除粉刺、緊緻毛孔;三效保養一次通通ALL IN ONE!


拆開包裝後,我們可以看到有三個內容物,由左而右的分別是...
深層粉刺柔化露(Deep Sebum Softener,容量:20ml)
粉刺速淨面膜(Sebum Purifying Mask,容量:40g)
毛孔調理緊緻露(Pore Treatment Essence,容量:20ml)



於是,小建在洗完澡後,就參照商品背面的使用說明,來親身體驗一下了。
使用步驟也正如商品刻意取的名稱一樣,依序共三個步驟...



步驟1:軟化角質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毫不刺激的清爽凝露,能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粉刺速淨面膜」緊密黏著包覆,凝膠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2~3分鐘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剝離根部而上浮,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步驟2:拔除粉刺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容易塗抹延展均勻,能緊密貼合臉型,吸附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自然的平衡皮膚PH值及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使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步驟3:緊緻毛孔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緊緻毛孔,深度滋養肌膚,呈現水嫩亮白的膚質;維持明亮膚色與持久亮麗的彩妝。 


小建照著上面三個步驟操作,特別是男生容易分泌油脂的鼻頭部位來處理... 過了半小時後,果然很明顯看到『成果』了,還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所以特地拍了張照片紀錄給大家看看。
(看之前請先有心理準備唷~















哈哈,希望大家沒被嚇到才好!



最近幾次使用之後,果然感覺鼻頭及臉上的粉刺都少了許多,而且毛細孔也變細了許多。
所以特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用的商品,跟小建一樣有去粉刺需求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唷,呵呵~




PS.之前MSN的朋友有注意到我暱稱寫著... 【敷臉中... 笑話禁止!】,就是正在用這個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