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建今天由於要去國泰弄牙齒,但趕到時已是中午了。
於是便來到東區216巷一帶,這家之前朋友曾帶我來吃過的店...『東區涼麵』,享用我今天的午餐。



這家涼麵標榜的是衛生&可口,口味部分共有炸醬涼麵、麻醬涼麵、還有一個... 一時想不起來,哈!我這次點了比較喜歡的『炸醬口味涼麵』(中等份量:$55元)
 
來來來~  讓大家近看一點,有沒看到...?!
炸醬口味剛剛好,不會太過油膩;麵條部分則算中等,可能今天做的有點偏了點,略殘留一點麵粉味。而小黃瓜絲則是新鮮可口,吃起來非常清爽唷,要是份量能再多一點就更讚了。


這家『東區涼麵』並不會太難找。若從忠孝東路過來,只要彎進去216巷後,大約在150公尺附近,左前方角落就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了,而涼麵店就剛好在便利商店隔壁而已。(東區粉圓對面)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愛吃小吃的話,當妳來到東區時,不妨來吃吃這家小有名氣的涼麵唷!還不錯吃呢。(建議女生點中等份量就夠了... 我剛吃很飽呢!)




剛剛用餐後,台北的中午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於是小建就先躲到附近的店家喝咖啡&抽空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中午的餐點。
 
順便,再多留下這張216巷街景分享給大家...
好囉,小建也得趕去看牙醫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