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外出逛街時,才發現... 自己的皮夾真的用得有點舊了都沒注意到。回想一下,好像用十年有了,也是該換個新皮夾了。於是前天就抽空到了淡水一下店面,入手了這款我還蠻喜歡的男用皮夾...『BRAUN BUFFEL



其實說真的,小建對男性皮夾這類商品實在沒啥研究,更沒有啥特殊品牌偏好... 幾乎都是以『感覺順眼』的原則來選。在店內挑了半個多小時後,總算挑到一個自己還蠻喜歡,感覺簡約的這款... 據店家說,是來自德國的小金牛品牌。





會喜歡這款皮夾,主要就是喜歡上它的這種簡單的設計感覺,不管是紙鈔或一些卡片的使用上也都很足夠,也方便抽取。像我就喜歡把信用卡等放在左半部;而右半部則是我放自己名片&拜訪時收下客戶名片用的。



右半部也是上掀式的,掀開後可以發現有兩個霧面的證照夾可供放自己的駕照或親友照片之類唷。



這款皮夾除了功能簡單好用外,當初第一眼會吸引小建目光的... 其實是它俐落的皮革車縫線的設計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很喜歡...





還有就是這款的皮革表面質感,小建蠻喜歡這種細膩的皮革... 摸起來不像一般粗紋路的粗糙感,也不會有像光滑面那樣的塑膠感... 對於每天經常拿取觸摸的皮夾來說,這樣的我更喜歡些唷。



這款皮夾,總共花了小建2張小朋友才帶回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不過想想之前的皮夾小建都用了快10年了,這款再用它個5年應該不成問題吧... 這樣攤提下來的話,1年不到$500,其實也就還算OK。

新的牛年裡,為自己換個小金牛的皮夾...
也希望這個新皮夾也能帶給小建金牛般的運氣,財源滾滾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