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建最近忙著評測新款電漿電視,一直都沒時間跟大家分享生活美食... 
今天剛好有個空檔,就來跟大家分享一篇前陣子跟Alice去吃的王品旗下餐廳之一,這家位於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西堤牛排』 



記得前一次去西堤吃好像也是多年前的事了,那時吃的印象還不差。而這次剛好又有信用卡送的招待券,所以就選了個禮拜六中午再去享用一下。由於西堤是屬於套餐形式,那麼小建也跟著餐廳一般,依序上菜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上菜的是這道前菜...『鮮蝦蘆筍
這道小建吃的蠻喜歡的,醬料的部分酸酸甜甜又有咖哩香,沾著蝦子吃真是超讚的啦。
 
(簡介: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法式牛肉焗麵包
(簡介:選用牛肉及新鮮菇類(蘑菇、香菇、杏鮑菇) ,搭配厚切法國麵包,口感香濃酥脆。)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簡介: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


時鮮水果沙拉
這個是Alice點的水果沙拉,有蕃茄、哈密瓜... ㄟ... 那個,還有鳳梨。
(就是有那個可怕的鳳梨,所以小建才不吃,哈)
 
(簡介: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蘿美生菜沙拉
這個才是小建點的,也是最喜歡吃的沙拉... 蘿美(又稱蘿蔓)。它的口感可是很新鮮清脆,淋上凱撒醬後超可口的唷!
 
(簡介: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凱撒醬或油醋醬,口感清脆。)


接著上桌的,就是主餐前的湯品了... 這份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簡介:選用新鮮的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還有這份則是『杏鮑菇南瓜濃湯』...聽說男生要多吃南瓜比較好?到底是啥道理啊?!
不過味道倒是蠻好喝的啦,呵呵~~
 
(簡介: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好囉,吃完了前菜、沙拉,還有濃湯後... 在主菜上桌之前,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小杯『沙瓦』飲品幫助整理一下味覺。 (不過... XD,這沙瓦真的酸到爆...
 


接著主餐上場囉... 這份是我點的『TASTY酥烤牛排
雖然我點的是七分熟,不過切開後感覺才5~6分熟左右的感覺... 味道比較生一點,不是很習慣。但口味部分還算新鮮,也很有嚼勁...(說到這,小建還真佩服能吃3~5分熟的人呢...)
西提牛排 
(簡介:上選Choice級牛排。煎 ~ 精煉牛肉香氣。烤 ~ 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 )


而Alice點的則是『義式茴香魚排
這份魚排也是蠻新鮮的,肉質也好吃... 不過,由於本身帶點鹹味了,所以很不建議再沾盤子旁的胡椒鹽,僅需點檸檬汁吃就很好吃了。
 

 
(選用台灣養殖,富含礦物質的鱸魚,煎烤後淋上特製的茴香奶油,口感較鬆軟,是一道夏季首選的清爽料理。)


吃完了主餐,其實已經是吃到撐了... 所以後來的甜點就忘了拍照了,僅拍下這一張作為結尾吧...
 


以一個人$499元的價位來說,整個套餐下來絕對可以讓您吃到撐。所以強烈建議別選晚餐吃,選中午吃比較能留有時間消化。(當晚小建晚餐完全是沒吃的,甚至連到隔天的早上都還有點飽... ^^")

蘿美沙拉部份,跟以前去吃時是給一整顆讓客人切的方式有所不同,改成先幫客人切片切好了... 或許考量客人不容易在餐盤上切那顆蘿美吧,但依然美味可口。

主餐的牛排對小建口味上略嫌生了點,但當中服務小姐有問我要不再重新料理一塊較熟的牛排給我,所以這部分純屬口味的偏好,而餐廳的服務也夠誠意。


整體而言,西堤的餐點整體表現非常不錯!若大家想吃吃實惠的排餐之類,小建推薦可以來西堤享用看看!因為不管是食材料理或服務的態度,都有一定的水準的。
(西堤各分店服務水準有差,小建推薦的是古亭站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