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忙了好段時間都沒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美食了... 這次就來補上一篇新的口味吧,來自於香港的大排檔風味,一家位在市民大道上,人氣不錯的... 『香港茶餐廳




由於香港的茶餐廳所販售的就是一般香港平民美食為主,所以舉凡飯、炒麵、煲湯、粥品、茶點... 應有盡有,種類繁多。因此來了這邊兩次了,每次都是門庭若市,而店內的風味也是一整個很港式味道~



然而小建食量不大,又加上這家茶餐廳的餐點份量多半充足,因此僅能先點幾樣來跟大家分享,盼別見怪~
首先呢... 就先點了一份愛吃的牛肉湯來暖暖肚子囉!這份牛肉湯喝起來還蠻清爽的,牛肉也好吃... 推薦喜歡喝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唷!



接著上桌的是這次的主餐... 『牛肉稀飯』
大家可以看看左上要分盛的小碗,就能大概知道這碗稀飯有多少份量了吧... 絕對夠妳吃到飽飽的。而且稀飯煮的夠爛,牛肉與蔥末夠碎,再配上上面的一些油條,讓這份稀飯很容易消化... 而且味道也夠清香呢。



喝完湯,吃完了粥...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點心啦~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法蘭西多士』,蛋加上奶油淋上土司的甜點... 吃起來很滑嫩香甜,正好作為來這家茶餐廳的一個小結尾。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份點心一點要趁熱吃,不然等涼掉了味道就會變得過甜了)


這家位於東區微風廣場對面的茶餐廳,整個就是一間很港式風味的小館。雖然店內空間不是很大,卻提供了種類繁多的飲食。而且幾乎每種餐點的份量都很足夠,價格在東區來說並不貴,很推薦想嚐嚐港式風味的朋友來這家嚐嚐。但如果是女孩子來吃的話,建議第一次來時可別看到東西琳瑯滿目就點太多唷... 不然當心會吃不完或吃太撐了。



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60-1號
電話:02-2776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