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到,怎麼自己的食記分享中,卻獨獨缺了一項常吃的料理,也就是義大利麵餐點。
剛好,自己常經過的金山南路上有看到這家裝潢還蠻特別的餐廳,於是上禮拜就抽空進來這家『義麵坊』試試看囉!!




義麵坊餐廳有許多分店,我來的這家是師大分店,就位在金山南路往南快接到和平東路前,應該不難找。且由於這次是第二次來吃了,所以有特別選了張靠窗的桌子好方便拍照跟大家分享。店內的隔區與裝潢也頗具特色,採用布幔稍微區隔的隔間。只是由於採用開放式空間,所以人一多時仍難避免會略吵雜些。所以比較適合好友來開心享用餐點,但比較不適合談心的氣氛~




簡單分享一下餐廳內景色後,轉眼間這次點的餐點也到了... 首先分享的就是『煙燻鮭魚奶油麵,$145』,麵條這次則是選管麵麵條。雖然不是我原本預想的飯店內那種一大片的煙燻鮭魚... 不過,這些 "小鮭魚片" 配上管麵條與起司還是蠻香濃好吃的呢。價格也不貴,所以仍然推薦給喜歡這道口味的朋友。



另外這份則是『地中海焗烤馬鈴薯泥,$135』。現烤的馬鈴薯泥配上香酥的麵包來吃,還蠻好吃的!只不過這道餐就內容物來說,個人就覺得比較單調偏貴一些,大家自行考量點用囉~






另外一份主餐則是『辣味雞肉蕃茄麵,$155』,中等辣味、雞肉與麵條份量夠多、適合偏重口味一點的朋友享用。由於點了馬鈴薯泥的關係,其實小建這盤義大利麵多到沒吃完




這次來吃的這家意麵坊,或許由於主打學生&上班族關係,價位約在中價位,而裝潢與口味也有中上。故不管是之前晚上去或假日去吃的,多少都得排一下隊,所以建議大家能提早一點來或事先定位會比較好些。





義麵坊(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218號
TEL:02-33932518

出餐時間:
12:00 ~ 14:00(可用餐至14:40)
18:00 ~ 21:00(可用餐至21:40)

備註:加收10%服務費

菜單&價位:
http://www.capasta.com.tw/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