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陣子都在忙,所以沒空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美食... 今天,特別補上一篇在永康街跟愛國東路交叉附近,一家很特別風味的店家!
這便是日本另一項特別的麵類美食... 『廣島沾麵本舖 - 爆彈屋


這家爆彈屋在永康街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經過卻沒特別注意到... 直到有天心血來潮,就跟日本友人殺進去吃了。剛好跟朋友一人點一種不同的,我點的是廣島沾汁麵,朋友點的則是辣味增沾汁麵!



當我們點完餐點種類後,接著服務生就會詢問客人所需要的沾汁辣度。這個辣度由輕到辣,分成20級,由於小建只能吃一點點辣,所以點了辣度3~5之間的辣度...



主餐上菜囉!讓大家看看這份廣島沾麵... 有沾麵外,另有漂亮的水煮蛋、培根肉片、小黃瓜司絲、燙高麗菜,最後還灑上一些海苔絲... 看起來就超豐富的呢~





而旁邊這碗就是招牌沾汁了... 嘖嘖,看這張照片的顏色... 不知道有沒朋友的口水已經流出來了呢?!



小建趕緊沾一口來吃看看... 說真的,入口的感覺整個就是有彈性又香辣爽口... 吃到嘴裡,只能用爽口好吃來形容!
再吃上一口現燙&冰過的蔬菜,整個就很搭.





另外這份則是小建的朋友點味增沾麵(溫的)... 不過看起來&朋友說的感覺滋味就普通而已~



這家爆彈屋的招牌沾麵除了單點外,也有提供許多不同搭配的套餐好滿足食量較大的朋友。同時也有販售拉麵,不過這部份我就沒吃,等改天有再吃這家拉麵時,再上來跟大家補充心得。







小建吃完的感覺,這家爆彈屋的沾麵的確有其特殊風味,也難怪會小有名氣!不然要在永康街這個美食客&日本觀光客都很多的地方立足,沒有些實力還真的做不到呢!


唯一的小缺點大概是價位略偏高了些吧!
但是若您也喜歡吃一點辣,或也喜歡嘗試什麼是沾麵的朋友... 那小建推薦您一定要來這邊吃一次,絕對可以讓您體驗不同滋味,又夠味的日本沾麵唷~





廣島沾麵本舖 -- 爆彈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電話:02-23968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