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中午,跟好久不見的嘉珮跑去東區SOGO後面吃一家吃到飽日式料理... 『東大町
這家店位在SOGO東北邊巷子內,只要沿著大安路往北,過了橘子茶坊的下個巷子右轉便能看到了... 趁照片還新鮮,趕緊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囉,嘻嘻!!




進入店家,由於是兩個人的關係吧,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櫃臺前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櫃臺的擺設。只是... 感覺上還是略窄小了點,用餐時還是多少得注意一下動作別太大,免得影響到隔壁桌的客人。



接著,準備開動囉...



這邊的用餐方式有一點小不一樣... 雖然是採吃到飽的(2小時)方式,但會先上完一輪套餐,然後客人哪些還想再吃可以再加點。首先上菜的,是手捲以及生菜沙拉當開胃... 蝦卵手捲還不錯吃,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





再來則是日式料理中,不能缺少的生魚片了... 嘿嘿,這些生魚片的滋味一樣很新鮮,魚片切的方向也OK,很好咀嚼,入口即化;而壽司&黑豆的部分味道也不錯。



吃完生魚片,再來一份生牛肉吧!! 這份醃製的生牛肉,配上洋蔥後味道略帶酸酸&洋蔥的一點點辛辣,我吃了好多片唷!



在此同時,店家也會幫客人準備一份火鍋日式海鮮鍋.... 食材部分還算新鮮,份量部分也不用擔心,反正若不夠吃還是可以加點的。而這當中我比較喜歡裡面的蟹腳... 滋味清淡&鮮甜~



有了前菜、生魚片、火鍋了... 接下來不能少的當然就是燒烤囉!! 首先上的這份是烤培根卷,跟一般烤培根卷中間放蘆筍的略有不同,這家裡面是包蔥的,但一樣好吃唷,不會太過油膩或太鹹。另外一份串烤雞肉也是很棒,好咬!(但旁邊的烤牛肉丁就很硬... 難吃。)





另外,還有這份現烤的鮮魚&魚下巴,沾上胡椒鹽很入口的呢~



最後分享的,則是『揚げ物』部分...
首先這份是炸嫩豆腐,炸得剛剛好夠嫩不會太老,再配上一大口的蘿蔔泥... 讚!!



再來是炸蝦... 嘿嘿... 坦白說這道菜幾乎是我每次去日本料理都會想吃看看的。尤其是『欣葉』那邊更是搶著吃。而這家東大町的炸蝦滋味雖然沒欣葉的那樣令人著迷,但也是有一定水準唷~

(所以這道炸蝦我最後又加點一份,嘿嘿...)


另外這份,則是炸軟殼蟹.... 殼軟,蟹肉香甜,容易食用!



好囉... 整個吃飽喝足了(汽水無限量供應),跟大家說說這次跟嘉珮來東大町的感想吧...
整體來說,東大町的配菜方式還OK,食材與內容也不錯,份量由於是吃到飽的,也絕對夠吃!基本上來說,我推薦大家可以來吃一次看看唷!

但缺點的部分,則是首輪的上菜速度太快了,感覺服務生有點趕著想把菜上完就沒事的感覺,這會給客人有心裡壓力。另外就是假日的費用是$499+10%,比較不划算;所以建議大家平日中午來吃,這樣僅需$399會更划算~





東大町(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3號
電話:02-27716776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30(每週一店休)
(春節期間照常營業;初八~初十休三日)


arrow
arrow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