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的鬧鐘壞掉後一直用手機代替,有時還蠻不方便的... 於是前陣子就抽空找了一下。不找還好,一找才發現現在市面上的鬧鐘還真是多采多姿,有投射式到牆壁的、有球狀長相可以摔的、還有直昇機會升空得起床去抓的... 真的超好玩呢!


最後為了兼顧字體大方便看&具備溫度計的需求,小建選了這個有8cm大小的... 『喜羊羊方塊鬧鐘
這個方塊鬧鐘網購價僅$79元而已。造型本身就蠻有意思的... 外面則有卡哇伊的喜羊羊圖面,而時鐘本身還有七彩的亮光變化,只要輕拍一下就會隨機發出不同顏色的亮光唷。
Alarm


此外,面版上大字清晰的日期&溫度計資訊,放在床邊要看很方便;若是半夜臨時要爬起來上廁所,也可以順手拍一下鬧鐘就能短暫發出亮光照明~。


除了鬧鐘外,我也順便選了個掛鐘來更換,網購價才$120元。想說讓新的一年內屋內也能有個新的氣息。掛鐘直徑約22cm,對一般小客廳或房間來說大小剛剛好,簡約而小巧。為了呼應春天,於是挑了這款淺黃色的。

這款掛鐘的字體也夠大夠清晰,觀看辨識很容易;而指針部分亦採用最新的滑動式指針,晚上睡覺時就不會有惱人的滴搭聲音了唷~




網路上其實還有許多有趣的生活小物品,還蠻建議大家工作閒暇之餘可以逛逛,說不定妳會發現其他更有趣的東西呢。只需花一點小時間,花一點點小錢... 就能讓自己周遭的生活多一些些有趣的小變化,其實還蠻值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