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i LL_01.JPG
我之前有一台任天堂的掌上型遊樂器 - Nintendo DS Lite。後來看到任天堂有出螢幕更大台的版本,於是就忍不住賣掉了之前那台NDSL,改購入這台Nintendo DSi LL了,嘿嘿...




這款DSi LL,是主打色系中的酒紅色,整體色調還蠻令人喜歡的呢。
DSi LL_02.JPG


有玩DS遊樂器系列的,多半知道備份卡吧... 而這張布景畫面,就是AK2i上我最喜歡的一個布景,帶給人們一種很悠閒的感受...
DSi LL_03.JPG


闔上蓋子後的外觀...
DSi LL_04.JPG


再來這個畫面就要特別提一下了... 這是DSi LL上附贈的一套免費軟體,『明鏡國語樂引辭典』。坦白說,小建當時想把DSL換成更大畫面的DSi LL其中一項原因就是為了這套辭典,因為對於這套可以手寫查詢的日文辭典對我來說,可說是目前學習日文上必備的一個工具。而DSi LL的大畫面對手寫辨識來說則更方便了呢!
DSi LL_05.JPG


最後這個,當然就是玩家必備的收納包包了。有了防震/防水的包包,外出攜帶DSi LL就更方便,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摔壞或淋到機器了。
DSi LL_06.JPG


在這邊不知道有多少是也有在玩DS/DSi遊戲的同好呢?
有好遊戲或資訊的話,也歡迎一起來多多交流,而我之後也會多分享一些我玩過覺得不錯的好遊戲給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