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50GT50W - HiHD

2012年間,小建入手 Panasonic TH-P50GT50W 這台50吋的電漿電視!

它整個的畫質表現與設計,市面上所有液晶電視(包含LED背光液晶)都難以與之匹敵;若說它是50吋的機皇,一點也不為過呢!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電漿電視重點快報_01
2012年的電漿電視資訊已經確認!
想趁今年升級到大尺寸、3D電漿電視的朋友們,搶先來看看囉~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壹電視_01.JPG
‎自2011年11月起,Panasonic 電漿電視(VIERA Market 服務)正式支援『壹電視』頻道!
目前壹新聞已經先上架到頻道內~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_hero.png
(中央社舊金山5日綜合外電報導)
就在蘋果公司昨天發表新款iPhone後,今天突然發布聲明,指出公司共同創辦人、矽谷傳奇賈伯斯(Steve Jobs)已經逝世,得年56歲。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IERA Connect_Market_01.JPG
最近台灣松下釋出ST30系列的電漿電視新版韌體(1.1版),而且能夠直接透過網路連線做更新動作。
其主要更新的內容,乃是在於提供一個更方便的 VIERA Connect 界面『Market』,特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