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自己用U5F筆電在整理一些外接硬碟內的1080p影片時,感受到一陣陣的Lag... 最後實在受不了了,便開始來找尋解決方案時,好改裝U5F。終於,讓我發現了這個... CrystalHD 藍光解壓縮卡
嘿嘿...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冷氣安裝_04 近幾年來由於全球暖化的影響,再加上台北的盆地效應... 以往才31~32度的夏天,現在竟然都飆升到36~37度這種可怕的數字!對我這個天性怕熱的摩羯座來說,便有了將住處的老舊冷氣機更換掉的想法,幾經一段時間的冷氣商品研究,以及對安裝店家的專業度評估後,終於排定日期來換裝新的冷氣...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KE轉接卡_01.JPG
由於我的U5F筆記型電腦空著一組Express Card插槽覺得蠻浪費的... 所以就上網找到這個商品來小升級一下... 結果發現還蠻好用的呢~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賊王個性筆
最近一段時間累積的全家超商戰利品... 海賊王變身筆~
話說這次收集難度更高,竟然要50點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有在收集呢,妳們又收集到什麼角色呢?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公共電視的HiHD頻道,是第一個由國家扶植&贊助的Full HD高畫質數位頻道。完全免費、內容豐富... 高畫質的美麗世界,應該要讓國人知道。
今天,妳家HiHD了沒呢?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