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42U30W
知道大家盼了許久,今天就先來整理一下這台一上市就以不到2萬6低價搶市場的Panasonic 42吋入門款電漿電視... TH-P42U30W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算是個好的開始... ^_^ 最近趁空檔之餘,稍微整理了一些二月時到陽明山閒遊的照片。
剛好這禮拜台北的天氣也很不錯,大家不妨抽空上去逛逛,享受一下台北後花園的氣息~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香客站
我由於跟日本朋友做語言交換的關係,在師大夜市附近混也好一段時間了。其實師大夜市中,還不少美食店面,今天就趁著工作空檔,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家還不錯的師大滷味美食... 「天香客站」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JPG  

昨天晚上,因為關心及興趣,我去了總統府參與一場由羅智強先生所舉辦的...「總統網聚會前會 -- 腦力激盪會議」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許冠傑
雖說演藝圈繁華浮沈...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但真正能承先啟後、獨領風騷,奠定不世地位者...鮮矣~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