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阪拉麵 - 香蔥拉麵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曾經在電視冠軍上拿到大獎的平民拉麵... 而其湯頭更號稱熬煮超過10小時以上,帶有著濃濃的大骨香呢... 首先給大家看到的這一碗,是「香蔥拉麵」... 香味濃郁,只可惜蔥少了一點。記得幾年前剛開始吃的時候,可是很大一份呢...




這一碗朋友點的則是「海苔拉麵」。湯底跟香蔥拉麵是一樣採用豚骨的湯頭,然後再配上很香的海苔,以及一片很可口的叉燒肉... 嘿嘿。
赤阪拉麵 - 海苔拉麵  


來看看拉麵內的叉燒肉... 真的蠻細嫩好吃的唷!只可惜量好少,才一塊...
建議第一次去吃的朋友,還是先點「叉燒拉麵」來吃會比較滿足一點~
軟嫩卻薄的叉燒肉  


來來來... 吃拉麵難免配點小菜才夠味。以下兩款小菜是小建特別推薦給大家的,分別是黃金蛋與筍乾!
招牌小菜 - 黃金蛋  
這個小菜是赤阪拉麵著名的「黃金蛋」。蛋滷到剛剛好蛋熟的階段,所以吃起來軟硬適中,不會太乾也不會太黏,再加上滷汁的味道,口味很獨特唷。


而「筍乾」這項小菜則是甜甜鹹鹹的味道,卻不失香脆的口感,也是很推薦大家必點的小菜!
招牌小菜 - 筍乾  


這次小建吃的赤阪拉麵,是位在重慶南路上,快靠近總統府那一家!(在二樓,Friday餐廳旁)
其實這家赤阪拉麵的口味上跟剛開幕推出時比起來,已經有點下降&偏向台灣口味了... 但整體表現還是在水準以上的,所以還是推薦沒吃過赤阪拉麵的朋友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