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美食了...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這家,是位在民生東路二段,快接到吉林路口的老牌子店家...
史記正宗牛肉麵


這家店還是嘉珮推薦的,本身也小有名氣了... 既然來吃牛肉麵,不能免俗地總是會點個一兩盤小菜。這盤是店家照牌小菜,叫做冰糖蹄花。 味道可是香嫩可口,滷的也夠爛唷,推薦!!(至於那個泡菜就別提了,菜硬又酸到不行)



主餐上場囉... 這是便是小建點的『清燉牛肉麵』,$150元。
這家的麵算是細的麵條,也是我的最愛;湯頭部分喝起來非常香醇而不過濃,而牛肉部分則是採切片方式,薄薄的牛肉片中帶著瘦肉&些許脂肪還有牛筋... 味道可是超好吃的呢~



嘉珮點的則是『紅燒牛肉麵』,也是$150元~
麵條的部分跟清燉是一樣的細麵,但是牛肉則是塊狀的,我吃了些的感覺是... 由於都是瘦肉的關係,比較不好咬。下次再來,紅燒牛肉麵部分我應該會改點半筋半肉的來試試看,想來會更合我口味。



這是我後來又去吃的,改點了一份『擔擔麵』,$80元~
麵的口味也不錯,但價格以這樣的內容來說則偏貴了一些。



總和來說,這次來到的這家史記牛肉麵在清燉牛肉麵&冰糖蹄心部分口味都非常不錯,很值得大家來嘗試試試看。
但缺點部分則是店內環境,店家有時還讓家裡的小孩子到處跑&兼收帳,這點給人感覺較不好...





史記正宗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60號
電話:02-25633836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