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膠枕 大家都知道,每個人平均有1/3的時間是用在睡眠上,可是卻很少用心關注如何讓自己睡得更舒服些。但要如何讓自己睡得舒服一些呢?其中倒有一個元素值得關切,這也就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枕頭』 




一個好的枕頭,必須搭配適合自己的軟硬度、墊起頭後的高度或角度、以及材質等等。這些關於挑選枕頭的注意事項,日本都曾經研究過也有在電視上播出過喔~



由於小建之前所用的『號稱太空記憶枕』的矽膠枕在夏天時會悶熱,也不是很習慣,所以在看了這些影片後,便著手找尋適合自己的下一個枕頭,在幾經羽絨枕、天絲棉枕、最後終於選定這個... 『乳膠枕
乳膠枕  

這個乳膠枕外層會有一層透氣棉套包覆著,好使得乳膠中的透氣孔發揮功能;同時在形狀設計上,也採用一邊高一邊低的人體工學設計,好配合不同的頭型高度。
乳膠枕

這個便是乳膠枕當中的透氣孔了,跟我之前的矽膠枕頭比起來,真的涼爽許多呢~ 
乳膠枕

乳膠枕

購入此款乳膠枕頭差不多有一個月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涼爽度:首先,由於乳膠的發泡技術&透氣孔的設計,跟一般常見的矽膠枕或羽絨枕比起來,這款乳膠枕睡起來相對之下會涼爽許多,所以我覺得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冬天的話,若想求保暖的感覺,則可以改考慮羽絨枕應該會更好。(這部分日後若我有買再跟大家分享)

彈性:睡起來剛剛好是QQ的感覺,不會太沈重但也不會太有彈力,算是軟硬適中。

保存&清洗:只需將枕心放在溫水(30度C以下)內輕搓多次,然後用冷水重覆沖乾淨,再將水份壓出後,掛在通風處吹乾即可;正常使用及保存下據說可以用到3~5年左右。


總結來說,這次買的乳膠枕(人體工學基本款)一個才$800元而已。不管在使用的整體感受、清洗保存,或是價錢上,都蠻不錯的。算是我願意推薦給大家,一款物超所值的枕頭新選擇唷~




賣家參考資訊: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32984009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枕頭 乳膠枕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