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一些食記文章時才突然發現,好像很少分享有關咖哩的一些飲食。其實在日本或台灣來說,咖哩飯/麵類,一直都是蠻常見的飲食。今天剛好想到,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位在台北漢口街的咖哩店家...『COCO 壱番屋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有點像配菜的方式,用餐的客人依序分別選擇... 主餐種類 > 白飯份量 > 咖哩辣度 > 額外配菜等。當然,這家店後續也推出了許多組合餐供大家直接選用... 好比維寧點的這盤『綜合菇還是蘆筍什麼鬼的咖哩飯』。(哈,菜名忘了!
 


再來近拍一張... 大家可以看到剔透的白飯以及濃郁的咖哩,還有新鮮的菇類&蘆筍。
看我朋友吃的感覺,就蠻好吃的樣子... 尤其是那蘆筍。
 


而小建點的則是『麻婆豆腐咖哩蛋包飯』,小辣口味。
整個蛋包飯的蛋皮就是滑嫩可口可以形容,再加上微辣的麻婆豆腐,還真的蠻下飯的唷!
 
(這種小辣的程度一般人應該還能接受,但中辣以上可能大家就要斟酌點囉)


這次介紹的這家日式咖哩飯,其實也就是日本同名的咖哩連鎖店引進來台的。因此在口味上都有一定水準、主餐部分則算在中價位、而服務的小姐態度也還不錯。

若同樣喜歡咖哩的朋友,當您來到台北新光三越百貨附近想用餐時,不妨來這家日式咖哩飯吃吃看,口味還不賴唷!




 
COCO 壱番屋
住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
電話:02-2382-2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