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牛肉麵
前一陣子都在忙著公事上的調整,還有回台中陪伴家人過中秋... 以致網誌稍稍停頓了些。不過也是怕大家中秋吃太多,又來一些吃的分享文怕大家會膩,所以就稍微緩個幾天,先讓大家喘口氣,消化一下,再來分享這篇囉... 妳說對吧?!對吧?!(謎之音:明明是自己顧著在玩DS Lite還說... 噗~)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政治,說穿了... 不過是少數人在演齣爭權奪利的一場戲罷了,中國幾千年來這類戲碼難道還少了嗎?!
看哪個台上的政治人物演的好,自然那方台下的觀眾就多,而人多,自然好辦事、力量大。正如電影中一句台詞:『政治是什麼?就是把自己的人搞的多多的,把敵人的人搞的少少的!』,成王敗寇,如此而已...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突然想到,怎麼自己的食記分享中,卻獨獨缺了一項常吃的料理,也就是義大利麵餐點。
剛好,自己常經過的金山南路上有看到這家裝潢還蠻特別的餐廳,於是上禮拜就抽空進來這家『義麵坊』試試看囉!!

文章標籤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月初經常是很多人的發薪日,相信這邊也不少朋友會在發薪水後,吃點好吃的來慰勞自己一下...
小建這次算是沾光的關係,在某次考試後的中午,讓維寧請吃這家頗有名氣的店家...
人間餐廳系列 - 泉五』,來體驗一下不同的中式料理,放鬆一下考試後的心情...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之前忙了好段時間都沒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美食了... 這次就來補上一篇新的口味吧,來自於香港的大排檔風味,一家位在市民大道上,人氣不錯的... 『香港茶餐廳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