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跟小建一樣愛吃牛肉麵的朋友,請往這邊看一下。這次又有好吃的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便是位西門町巷子內的一家牛肉麵店... 『元之寶拉麵湯餃館


這家位於漢口街二段34巷內的麵館,是偶然間從Fredy的網誌那邊看到的。由於自己去西門町的次數不多,所以直到昨晚才特地去這家朋友推薦的麵館嚐嚐看,同時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跟朋友點的都是小碗的牛肉麵,但我特地點細的麵條比較好咬,而不是店內預設的拉麵...
而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先點了份泡菜來吃。這份泡菜...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說它像韓式泡菜作法的辣嘛... 卻也蠻酸的;說它像台式泡菜的酸嘛,卻又不夠脆。或許其他朋友會喜歡吧,但我實在吃不慣這樣的味道,呵呵。
 


我後來又去吃了一次,而小菜改點成小黃瓜... 而這個可就好吃了呢!又脆又爽口唷,哈哈哈~
 


接下來,昨晚的主餐上菜囉... 元之寶牛肉麵~
這碗牛肉麵說真的可謂真材實料,雖是小碗的份量,卻讓小建吃的飽飽飽。相信一般女性朋友們也一樣非常夠吃的。
 
在麵條部分由於我已經改點細麵了,因此算好咬好入口;當然,若喜歡有咬勁&更飽足感的朋友,可以點原本店家提供的拉麵麵條即可。


牛肉部分... 那真的可說是元之寶中,最令我喜歡的部分了~
不但份量夠多(約5~6塊),而且雖寫是一般牛肉麵,但不少肉塊其實多是略混有牛筋的肉塊;再加上燉的恰到好處,所以剛好有嚼勁,卻不會難咀嚼,再配合牛筋的香氣... 真的很好吃呢~
 


不過在湯頭上則是這家比較扣分的地方了... 鹹味稍重了點。所以我會建議想去吃的朋友,最好跟老闆說湯要淡一點,並且加一點桌上的調味醋會比較入口。


最後,另外拍下這家店的菜單看板,留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總的來說,倘若妳也跟小建一樣是愛吃牛肉麵的朋友,又還沒吃過這家的。那麼下次妳有到西門町附近時,不妨彎進漢口街巷子內,嘗試看看這家別具風味的牛肉麵唷~




元之寶拉麵湯餃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4巷13號1樓
電話:02-2375-5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